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余展品 八大亮点 | 松正再次亮相国内最大物流展

2017-10-31 17:58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CeMATASIA于10月31—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开幕,国内外先进的智慧物流科技集结至此,业界大咖前来汇聚。展览中心W5馆—叉车及配件展本...

  一年一度的CeMAT ASIA于10月31—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盛大开幕,国内外先进的智慧物流科技集结至此,业界大咖前来汇聚


展览中心W5馆—叉车及配件展

本届展会

松正携M系列控制器等十余款产品


再一次亮相

展会亮点一睹为快



松正展厅—W5馆C7

01

全交流平衡重叉车驱动总成

松正产品覆盖1-1.8吨、2-2.5吨、3-3.5吨全系列全交流平衡重叉车驱动系统,已为主机厂批量配套2000多套叉车。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应用于24V、36V、48V、60V、72V、80V、96V、108V、144V等不同平台,电流范围250A-650A。


叉车事业部总经理熊总向参观企业做介绍

02

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

推出M系列三支点叉车控制器总成,双驱平衡重叉车总成等; 

先进控制算法,实现电子差速、转弯限速、原地转向等功能。


研发中心霍总向参观企业做介绍

03

智能仪表

针对不同规格的叉车开发了液晶仪表,可以记录车辆运行信息和故障;

增加智能故障诊断功能,直接判断出故障原因及故障点;

增加控制器参数修改功能,更便捷地修改参数;

中文显示,更方便;

定制化开机界面,满足不同厂家需求。


仪表和总成

商务洽谈

04


EHPS电动助力转向


24-80V系列EH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适配1-3吨叉车。

叉车控制器吸引各企业前来参观


05

高功率装载机用电驱动系统


推出高功率装载机用电驱动系统及解决方案


为参观企业做介绍


06

全系列覆盖


将推出T系列控制器,开发直流有刷控制器、直流无刷控制器、交流异步控制器系列化仓储产品,全面覆盖不同规格仓储车及堆高车。



邦定



来自印度的企业参观松正展厅


07

售后及改装


系列售后服务市场专用控制器,实现二级市场主流产品维修替换与改装,降低维修成本。


来自德国的企业来松正展厅参观


08


长期合作



借此参展契机,松正希望积极拓展与国内叉车制造商的长期战略合作机遇,并与二级服务市场建立长期合作,通过先进、高效的电控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国内叉车市场。


松正展会全体成员欢迎各位领导莅临!

与松正一起参展的还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叉车制造商

比亚迪叉车

海迈克

潍柴

瑞博特

圣阳电源

最后,再次为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了解松正,认可松正,选择松正!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