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井源机电认定为广州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重点企业

2017-10-26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井源 来源:井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根据《关于加强重点企业和重点市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措施》(穗知〔2017〕5号)的有精神,经企业申请、各区知识产权局推荐、市知识产权局审核并公示,广州市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

近日,根据《关于加强重点企业和重点市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措施》(穗知〔2017〕5号)的有精神,经企业申请、各区知识产权局推荐、市知识产权局审核并公示,广州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广州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重点企业单位,入选广州市重点企业和重点市场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库。

在当今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作为一个企业乃至国家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资源,凸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一个企业能否在世界经济领域具有高度的竞争力,最为关键是看它是否具有很强的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知识产权的创造和运用必须以知识产权的保护为前提,只有重视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并积极的制定企业的知识产权战略才能使企业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井源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将“提供领先的AGV智能物流系统”作为企业为之奋斗的使命,十多年来始终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是国内第一家拥有AGV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科技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

此次被认定为广州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重点企业单位,是广州市政府对井源机电知识产权体系的建设、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井源机电将继续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管理和保护能力,全面提升我司知识产权保护的效率与水平,提升市场核心竞争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井源机电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机器人、自动化物流系统、智能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是国内最早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带导航机器人企业,拥有“JYME”和“MAX AGV”两大移动机器人品牌,形成了包括激光导航、电磁导航、视觉导航、磁带导航四大系列,300KG-50T的多个规格,叉车型、装配型、承载型、牵引型等种类完善的产品体系。

公司在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60%是本科、硕士以上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在AGV智能物流系统、发动机成套装配线及压装、检测、涂胶、拧紧、涂胶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3槽锁块压装机,压装合格率高,已处行业顶尖水平。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近百项。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物流机器人知名品牌、广东省无人驾驶自动车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

井源机电坚持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为汽车、家电、轮胎、仓储、造纸印刷、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