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数控第一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2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数控智能中心 来源:广州数控GS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快我司机器人应用人才的队伍建设,营造广大员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增强企业软实力,广州数控于2017年9月28-30日举办了“第一届GSK工业机器人技术应...

  为加快我司机器人应用人才的队伍建设,营造广大员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增强企业软实力,广州数控于2017年9月28-30日举办了“第一届GSK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共有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36名选手报名参加竞赛,在一天半的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完成了理论知识比赛与操作技能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5名。

  本次大赛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工业机器人焊接及视觉应用两方面,包括,GR-C机器人焊接指令、GRC系统焊接技术,焊接故障处理、138新平台TCP_IP操作、PNS和RSP功能设置、V2.18版本MODBUS_TCP操作、2017GRC-V2.18系统技术培训和MES系统的操作等。本着服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的原则,以符合企业岗位技能要求、强调对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的选拔为出发点,同时突出“工匠精神”的培育。大赛组委会提前公布了实操任务书、笔试参考资料与考核点等帮助参赛者更好地理解比赛知识,以促进参赛选手备赛,推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的普及。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公司不仅很好的引导了大家对GSK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趋势及新技术应用的关注,还全面测试了我司机器人应用工程师调试、操控工业机器人的技能水平以及职业素养,选拔出了诸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