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医院里的移动搬运机器人

2017-07-29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法国布里夫拉盖亚尔德市医院的新大楼里,开始启用新的AGV系统。该系统同时控制旧大楼中使用磁条导航的车辆和新大楼中使用自然导航的车辆。由于不需要对地面进行改造,新的导航技术简化了系...
   在法国布里夫拉盖亚尔德市医院的新大楼里,开始启用新的AGV系统。该系统同时控制旧大楼中使用磁条导航的车辆和新大楼中使用自然导航的车辆。由于不需要对地面进行改造,新的导航技术简化了系统的施工难度。
   Swisslog公司使用基于科尔摩根的AGV控制技术,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施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