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落下帷幕—全新纱厂机器人携RAPID兄弟与您挥手道别

2017-07-12 08:01 性质:转载 作者:品创智能 来源:品创智能科技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会议中心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从2008年的奥运场馆到2014年APEC主会场,从最初的业界观望到如今成为中国会展业的旗帜。国家会议中心已成...

  国家会议中心坐落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从2008年的奥运场馆到2014年APEC主会场,从最初的业界观望到如今成为中国会展业的旗帜。国家会议中心已成为顺利举办国际大型活动的一种保障,用其专业的服务水准诠释了“国家会议中心”这六个字的分量。因此,能在这里举办的展会规模自然是十分庞大。

  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3E”,于7月8日-7月10日,成功的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这次展会是振威展览股份斥巨资打造的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嘉年华。是集科技产品博览(Electronic)、互动娱乐体验(Entertainment)、创意产业孵化(Economic)为一体的,一站式娱乐、消费、采购平台。3E融合了智能硬件、ARVR、服务机器人等科技,生活、娱乐生态系统全产业链产品技术,将目前全世界最顶尖的技术向世人展示,而本次展会邀请到了中国当前市场上最火的几款服务机器人,品创科技的RAPID也有幸被邀请到参加了本次盛会,自工业版RAPID和5月推出的家庭版RAPID之后,本次品创推出的纱厂巡检机器人在本次展会受到了业内人士广泛的关注。

  细长的身躯,小小的脑袋。我们称之为“纱厂机器人”,这款机器人虽然看起来并非那么“高大上”,但它的实际功能却远远超乎你的想象。从它的名字也不难听出这款机器人的应用场景,用于“纱厂巡检”。那么它是如何做到巡检的呢?

  先从纱厂机器人的运动机制说起,纱厂机器人通过底部摄像头进行二维码,色带导航,利用超声模块躲避障碍物。只需你在工厂指定的位置布置一下“标识”,它便可以根据您设计的路径在工厂无时无刻的巡迹。那么纱厂机器人的“眼睛”又有什么特别的呢。它的脑袋上装了左右两个摄像头,并且可以自动调节仰角俯角,极大的扩大了纱厂机器人的视野。在超高的像素支撑下,利用视频算法捕捉到现场仪器的指示灯闪烁情况,从而判断当前的工作状态,如出现异常,会进行报警处理,实时与外部进行信息传递。

  现阶段,国内的自动化工厂大多数的环境要求无尘,温度湿度也会让人不适应。有些工厂的化学物质对身体很有害,因此拥有一台“纱厂机器人”是十分必要的。工厂生产可以实行自动化,那么工厂巡检当然也有实行自动化的必要了,这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因此,我们称之为“纱厂机器人”并不准确,它的应用场景远不止纱厂这一块。

  如此呆萌的几款机器人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和它合影了,更别提观展者们了。纷纷前来与我们的机器人合影,和我们的技术人员探讨智能化的发展,以及和我们的市场人员商议合作的需求。如此忙碌充实的三天展会就这么结束了,从工业版RAPID,到家用版RAPID再到这次的“纱厂机器人”,每一次展会,品创科技都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那么,明年夏天,国家会议中心,更多惊喜,再见如何?

  北京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英国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在国内的经销商,负责Guidance产品在国内的销售,支持及相关项目开发服务。

  Guidance Automation公司为全球最好的AGV制导、导航和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英国莱切斯特。公司有20年的服务、配套及项目管理经验,专业从事AGV导航及电动叉车改造。

方案包括:

1 基于二维码导航系统 (SURFACE)

• Surface二维码导航方案是通过采集到的第一个二维码确定自身位置。
• 从当前二维码确定自身位置,利用下一个采集到的条形码信息 对当前位置点进行修正 。
• 与许多基于条形码导航的方案不同,AGV不是靠一个个条形码 进行驱动,Surface方案中条形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校准车辆 在环境中的位置,并有效的防止误差的积累。


2 基于激光反射板导航系统 (BEACON)

• 重复精度可达±4mm。
• Guidance Automation提供的激光扫描仪的范围为 1-45m。
• 角分辨率可达0.005°。

3 基于环境视觉导航系统 (SCENE)
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AGV激光导航方式

• 无需布置任何的反射装置,根据SLAM算法自动生成地图。
• 扫描范围30m 重复精度±1cm。
• 可以进行有效的避障及防撞。

产品包括:

1导航模块
 每一种导航方式均有自己的模块。
2 地图制作软件
每一种导航方式均有自己的地图绘制软件。

3 车辆运动控制器
 万能型车辆控制器(KingPIN),作为导航解决方案中的核心组件,控制器兼容所有的导航方式(磁条,激光 等等),并能兼容大部分电机生产厂家的产品。

4车辆交通管理软件
可同时调度100+的AGV工作,自由的路线规划,先进的车辆管理方式。

  品创联拓做为国内唯一的代理商,具有丰富的产品培训及项目实施经验,愿和客户一起共同进步,促进AGV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