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董事长李特:AGV在3C家电行业智能仓储领域大有可为

2017-06-14 08:25 性质:转载 作者:潘敏瑶 来源:高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机器人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AGV市场规模达12.08亿元,同比增长37.7%。2016年中国AGV(其中包含AGV、AGC以及电商仓储AGV、户外重载AGV等)销量7350台,同比增长53...

  根据机器人研究所(GGII)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AGV市场规模达12.08亿元,同比增长37.7%。

  2016年中国AGV(其中包含AGV、AGC以及电商仓储AGV、户外重载AGV等)销量7350台,同比增长53.8%。近年来,AGV市场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尤其是2015-2016年,智能仓储行业快速发展,AGV的需求进一步扩大。

  GGII预计,2017年,中国市场AGV销量有望突破10200台,同比增速超38%。

  创立于2007年的深圳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是一家从事AGV及自动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连续4年超过100%增长速度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创新和研发能力的行业领导者,并于2015年12月成功登陆新三板。

  在3C家电行业智能仓储需求释放下,佳顺智能的AGV业务获得了进一步发展。目前为止,佳顺智能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占领大片市场,更成功出口至亚洲、欧洲等地,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在国内、外各主要城市均建有办事处、代理机构等,形成了庞大的销售网络。

  佳顺智能至今已与上海大众、东风本田、长城汽车、比亚迪、吉利、富士康、格力、美的、联想、佳能、三星、海信等一系列知名企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为企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促进国内制造业企业产业链的健康发展,为业内提供最真实的行业信息,高工机器人继开展“2017年高工机器人全国巡回调研活动”后,将在6月22日至23日,深圳市南山圣淘沙酒店(翡翠店)翡翠2厅(4楼)举行2017机器人终端应用巡回大会以及2017高工物流车高峰论坛。

  佳顺智能董事长李特也将在会上分享以《3C家电行业智能仓储需求的释放,带动AGV的快速增长》为主题的演讲。

  除此之外,安川电机新时达、同川科技、智新科技、长盈精密、中兴通讯、珠海格力、众为兴、思林杰、中集智谷、赛博宇华等机器人及3C家电企业的主讲人都将陆续登台带来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信息。

  本次大会汇聚国内3C、家电、锂电池、锂电设备行业与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商从业者与领导者,集合趋势、技术、整合、连接四大元素,从市场、技术、设备多个维度,探讨行业的热点话题,共探自动化升级之路。同时,大会还将作为一个高频深度碰撞的平台,助您构建供应链人脉,挖掘商机,达到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