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踪科技:全向式柔性定位导航方式受热捧

2017-06-07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灵踪 来源:灵踪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4-26日,灵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携全向式柔性光学定位导航系统参加了“2017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会的行业客户对系统展示出的“大空间”、“高性价比”、“...

2017年5月24-26日,灵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携全向式柔性光学定位导航系统参加了“2017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参会的行业客户对系统展示出的“大空间”、“ 高性价比”、“ 全向柔性”的特点印象深刻,公司深入对接了来自医药、化工、电商、智能制造等行业对光学定位的实际需求。   

传统的磁条二维码的定位方式价格虽便宜,但适用场景有限,很难适应仓储业务的变动;全向式柔性导航支持机器人全向运动,不仅移动效率高,而且支持复杂交通管理,适用场景十分广泛,是定位导航应用发展的核心主流方向。

 

-行业客户在了解光学定位系统特点:大空间、高性价比、全向柔性-

 -灵踪科技光学定位系统:标签小巧、基站轻便、引擎易集成-

随着电商、物流和智能制造的迅猛发展,各大公司开始布置移动机器人(AGV),以达到逐渐降低仓储物流人力成本的目的。以一个10万平米的中型物流仓为例,通常需要配置300辆叉车,600人两班倒,叉车司机月均工资5千元;每年人工成本超过3500万。

灵踪科技基于多年研究成果,吸纳国内外前沿技术,自主研发红外光曲面定位系统,已经申请多项PCT/美国/中国专利。目前已和国内多家知名AGV集成商达成深度合作,为不同行业的移动机器人提供不受环境变化影响的精准定位导航,

比如泊车AGV、生产线搬运AGV以及仓储物流叉车等。

 -灵踪科技光学定位系统属于全向式柔性导航-





灵踪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团队核心成员包括来自欧洲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INRIA博士、浙江大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硕士。

公司独创光曲面旋转定位技术,研发了新一代具有“高精度、大空间、强柔性”的全局光学定位产品。

公司的核心商用级产品是一套“室内卫星式”光学定位系统,包括光信号基站和终端定位器,为AGV(移动机器人)、v2x(车联网)和IoT(物联网)应用提供大空间、高精度定位数据。

公司旨在通过技术原始创新,降低室内定位技术的普及门槛。

公司愿景是让全局精准定位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