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产品引领市场 以科技贡献社会——松正携MINI小壳控制器等10余款新品亮相上海国际自行车展

2017-05-11 18:12 性质:转载 作者:松正 来源:松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6-9日,以“创新、智能、联动”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总面积约为15万㎡,标准展位6550个,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德国、法...

  2017年5月6-9日,以“创新、智能、联动”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总面积约为15万㎡,标准展位6550个,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巴基斯坦、德国法国荷兰美国日本西班牙、新加坡、希腊、印度、意大利、中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前来参展。


图为开幕式现场


  松正展厅位于展会现场的电动车零部件区域(4.1馆D0020号)。


孔总到现场为大家做指导

  此次展会上,松正共展出包括电动助力车控制器、电动叉车控制器及电动四轮车控制器在内的10余款新品,仅开幕当天就有来自国内外的几十家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并对公司产品的开发及规划给予一致好评。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亮相的产品有微车事业部最新开发的MINI小壳控制器,精铸控制器,无出线集成接口控制器,中置电机内置控制器以及平衡车、遥控滑板车控制器等多款最新科技产品。


李总介绍参展产品

  同时,针对目前非常火爆的共享电动单车,松正单独开发的含控制器和主控板的整套电机驱动控制系统也在展会中进行了展示。


松正MINI小壳控制器

特点:
世界最小
适配电机最大功率为48V500W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中松正微车事业部展出的MINI小壳控制器以产品小体积,大功率等多项超前技术优势博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该产品的亮相,必将在行业内掀起一场新的产品革命。


 王总、李总向客户做介绍

  展会现场捷报频频,高品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并与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众多客户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


向国外客户介绍产品


  未来,微车事业部将以市场为导向,秉承更加专业,专注,精细及高品质的理念进行产品研发,用最专业的产品开拓市场,引领市场。



不断前来参观的国外客人


  对于产品的规划,松正微车事业部将定位于更加高端的电机控制领域,除了在传统行业内的产品研发及新品设计外,微车事业部还将继续扩展新的电机控制领域,如共享电单车类,电动工具类,工业电动机械类的产品开发设计及业务,用更多、更精彩的产品服务市场。


松正微车事业部合影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注册资金8000万元,员工600多名,其中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从2008年开始研发电动叉车控制系统,深耕细作已近十载,期间不断改进、完善,并于2016年取得阶段性成果,以高性能、低价格、高稳定性的优势获得了合力的青睐,实现全年550套的销量。

  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公司竭诚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