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晶貌智能科技(SJM)和日本M-LINK达成战略合作

2017-03-21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晶貌 来源:晶貌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晶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日本M-LINK国内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晶貌智能科技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工业区松卫北路,由国内外从事机电技术和驱动控制技术几十年的多名专家团队组...

——上海晶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日本M-LINK国内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晶貌智能科技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松江工业区松卫北路,由国内外从事机电技术和驱动控制技术几十年的多名专家团队组建,是专业从事空心杯直流无刷电机,空心杯直流无刷伺服电机,有刷空心杯电机,直线电机,行星减速机产品,旨在整合国内外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产品组合提供给客户.从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出发,提供最佳的产品组合,以求达到最大的性价比优势,实现企业之间互惠双赢的局面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主要合作伙伴:

1,与日本M-LINK战略合作,作为国内唯一合作伙伴,推广其已经量产成熟产品, 空心杯无刷电机,空心杯无刷伺服电机,风扇马达,直线电机等产品.

M-LINK是由原先日本上市公司思考集团创始人百木学于2004年成立,研发应用尖端空心杯电机技术,并取得多项专利技术,目前应用于(新能源及电动汽车中的泵里面,汽车导航仪里面的风扇马达,医疗行业的呼吸机里面,智能机器人,AGV,RGV,服务机器人,智能移动平台等领域),主要客户有日本丰田,雷克萨斯,日本帝人呼吸机,美国托马斯医疗泵及众多机器人企业。

2,驱动合作伙伴:美国COPLEY,AMC,以色列ELMO及国内多家具有性价比优势产品。

3,减速机:精密行星减速机,RV减速机,谐波减速机等。

我们在不断的成长,壮大,我们坚持诚信为本,用户至上为原则,愿与您携手,在中国经济转型,智能制造改革的大浪潮中体现你我自身的价值。

配套方案:空心杯伺服电机(可选功率段:50W-750W,电压:24-48V)。驱动选配方案:进口美国COPLEY驱动(20A),国产10A直流伺服驱动,可实现控制方式:IO口脉冲加方向,canopen总线,232串口通讯控制等。减速机配套方案:国内精密行星减速机,谐波减速机,RV减速机等可选配。

需要选型的可来电咨询:提供小车轮子直径,负载和速度,就可提供符合你要求的电机功率及满足你小车速度的减速机速比等应用参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