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杰明任命王悦为中国区新任总经理

2016-09-02 21:23 性质:转载 来源:英杰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王悦在工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之前就职于先进自动化供应商德马泰克,担任总监一职,积累了大量的自动化物料搬运方面的经验。”英杰明集团CEO Jan Vercammen说到。

  英杰明任命王悦(41岁)为中国区的新任总经理。英杰明希望王悦的加入能够进一步促进中国市场的发展。在加入英杰明之前,王悦就职于德马泰克中国,担任业务发展及市场战略总监。

   “王悦在工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之前就职于先进自动化供应商德马泰克,担任总监一职,积累了大量的自动化物料搬运方面的经验。”英杰明集团CEO Jan Vercammen说到。王悦的业务拓展经验,可以帮助英杰明深度了解当地的市场、客户、供应商以及合作商。以上优势以及拓展英杰明中国业务的信心,都让王悦成为这一重要职位的不二人选。
  王悦的任命是英杰明在亚太地区,特别是中国发展的最佳选择。由本国人担任当地的区域经理一直是比利时公司的重要宗旨。地区业务强劲增长的同时,需要更多国际自动化专家的加入。
相关阅读: 英杰明 王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