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车集团领导视察浦镇工厂,海通惯性导航AGV表现出色

2016-12-10 17:40 性质:转载 来源:青岛海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车集团领导近日视察了浦镇工厂,现场海通惯性导航AGV运行稳定,表现出色。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四大铁路客车制造企业之一。中车集团领导近日视察了浦镇工厂,现场海通惯性导航AGV运行稳定,表现出色。

中车集团领导视察海通惯性导航AGV运行情况

  中车浦镇公司非常重视先进管理思想和先进技术的运用,已经上线了CAPP、ERP、PDM、OA办公、生产MES系统物流MES系统、供应商协同平台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并且在物流环节已经建成了SLP智能物流平台。现场采用的海通惯性导航AGV与中车的SLP智能物流平台无缝对接,进行订单式的物流搬运,系统自动规划最短路径,系统自动避障等功能可有效的提高物流转运效率,真正做到仓储,物流,生产,无人化,自动化,信息化,模块化,高效化。

海通惯性导航AGV工作现场

  该车具备货物自动识别功能,车载物料识别系统可将搬运货物的准确率提至最高,大大降低生产事故。车载导航系统采用目前国际上领先的惯性导航系统,系统柔性高,可以适应复杂的工作环境。

  除了智能物流,中车浦镇公司还打造了基于工位制节拍化流水线的标准化现场管理和基于工位制节拍化配送的精益物流系统,实现职能部门对现场的支撑系统和可视化的管理流程。据悉,工位模块化以后,工作效率提升了200%以上,以新造25型客车为例,在没有增加场地、人员、生产设备等的前提下,生产效率从原平均日产3辆提升至稳定日产14辆,生产效率提升近5倍。

相关阅读: 海通 中车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