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界机器人新星,德马泰克RepidPick XT机器人

2016-10-14 08:33 性质:转载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断上扬的人工成本,以及对某些行业劳动安全的考量,物流行业从“货到人”发展成为“货到机器人”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在一些人力资源匮乏的国家,机器人已经在物流行业得到运用。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将在未来得到迅速的发展。

  不断上扬的人工成本,以及对某些行业劳动安全的考量,物流行业从“货到人”发展成为“货到机器人”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在一些人力资源匮乏的国家,机器人已经在物流行业得到运用。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将在未来得到迅速的发展。

  RapidPick XT就是顺应这种趋势,研发成功的一款机器人。它拥有多负载处理能力,与Dematic多层穿梭车配合,能实现高效地拆零拣选。除此之外,还可应用于:自动码垛/拆垛、自动料箱拣选及自动订单包装。

  作为货到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RapidPick XT今年7月一在澳大利亚CeMAT亮相,便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而在上海即将召开的CeMAT Asia上,德马泰克将首次向亚洲的用户,展示这款机器人产品

  RapidPick XT是高度自动化的拣选工作站,在未来它将帮助甚至取代人工来执行订单履行。

  ✦365天不眠不休,7*24小时持续工作

  ✦在1200件/小时的高拣选效率下始终保持百分百精准

  ✦可按指定顺序在一个工作空间里灵活拣选不同性质不同包装的货物,或超负载或易碎

  这些能力都是人类无法企及的。

  GTR(Good - to - Robot货到机器人)系统中使用的机器人、视觉系统、输送线、控制及软件,均是通用件。输送线布局、物料拣选夹具、机器手臂关节运动可根据不同用户实际定制。未来采用RapidPick XT的订单履行中心将比竞争对手赢得更多的优势,如它可帮助订单履行中心:

  ✦减少操作人工的排产、拣选和错误率

  ✦减少,甚至消除操作工因人体工学、反复重复同一动作引发的问题

  ✦改善订单履行时间,尤其有益于电商行业

  ✦可预测的稳定的工作效率和可靠性

  ✦减少开发、安装、培训时间

  ✦跟机器辅助的货到人工作站相比,货到机器人拣选工作站ROI更具竞争力

  您想亲自会一会未来的机器人工作伙伴吗?
  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德马泰克在即将到来的CeMAT Asia 2016上的展台:

  时间:11月1日-11月4日

  坐标:W2:B4

相关阅读: Dematic 德马泰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