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安川电机部长莅临拓野机器人进行工作指导

2016-09-14 10:46 性质:转载 来源:拓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安川机器人是世界一流的机器人制造商,拓野机器人作为安川机器人在中国区最大的代理商,双方长久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2016年9月12日下午,日本安川电机的西川部长莅临我公司进行工作指导,拓野机器人公司凌琳董事长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向西川部长等一行领导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陪同参观了拓野机器人公司。

  日本安川机器人是世界一流的机器人制造商,拓野机器人作为安川机器人在中国区最大的代理商,双方长久以来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安川机器人公司不断向拓野机器人公司提供着享誉世界的产品和技术,对拓野机器人乃至对中国的自动化产业及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凌琳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安川电机的一行领导仔细了解了我公司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研发及生产情况,并参观打磨实验室、电机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总装调试车间以及员工办公区。

  最后,安川机器人的一行领导对此行非常满意,并对我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惊人成绩大大加以赞扬,表示双方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一起携手共进,努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自动化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安川电机 拓野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