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诺普2016年上海国际机器人博览会圆满结束

2016-07-14 08:26 性质:转载 来源:卡诺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上海国际机器人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相比于2015年上海国际机器人博览会,我公司推出了三款新品:全新EtherCAT总线型机器人控制器、RTEX总线型机器人控制器、驱控一体型机器人控制系统...

  2016年上海国际机器人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相比于2015年上海国际机器人博览会,我公司推出了三款新品:全新Ether CAT总线型机器人控制器、RTEX总线型机器人控制器、驱控一体型机器人控制系统!不仅在行业内展示了自身的产品,在工业机器人控制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还积极的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整个行业的认识和未来的发展,从而使得我公司在相关方面的知识面更加宽广,对工业机器人行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并且从中汲取经验,为未来整个公司的发展,找到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未来能够更好的为整个工业机器人行业提供更为优秀的控制器。







上一页12
相关阅读: 卡诺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