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全运动控制: 不间断的安全过程

2016-08-10 08:31 性质:转载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与机器之间的完整交互设计今后将对工业的性能和生产效率生很大影响。借助创新的安全技术方案,例如安全运动控制,可以随时监控机器的运动。这样就能支持机器与操作人员之间的安全合作。通...

  人与机器之间的完整交互设计今后将对工业的性能和生产效率生很大影响。借助创新的安全技术方案,例如安全运动控制,可以随时监控机器的运动。这样就能支持机器与操作人员之间的安全合作。通过可靠地监控速度、路径和加速度等机器参数,能够精确区分危险或安全的机器动作。所有来自安全传感器以及执行器的信号均可以整合。然后通过从中生成的信息推断出机器操作人员在进入或干预到危险区域时是否真的受到威胁。

  也就是说,即使在流程运行期间也可以允许人员进入机器。这样一来就无需中断流程、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停工期和错误关闭、缩短了循环时间并且提高了机器和设备的效率和可用性。

  安全运动控制 – 外部的集成安全方案

  安全驱动和运动监控是在相关安全或控制方案的基础上实现的。

  外部安全方案的优点:

  ·  将安全于自动化工具分离,确保较高的操作保护

  ·  独立于驱动系统

  ·  整个安全解决方案位于一个软件中,节省时间和成本

  ·  在一个系统中监控多个驱动装置

  ·  经过验证且专为行业定制的SICK 应用包能够减少工程设计工作

  用于固定和移动安全应用场合的通用型运动控制传感器

  集成于安全功能的驱动和轴应配备经过认证的安全编码器,例如DFS60S Pro。这实际上说明了移动和固定应用场合的要求以及安全技术评估的复杂性。

  其他运动控制传感器

  如果电机上配备了HIPERFACE®技术,那么电动轴上的安全驱动监控器模块FX3-MOC0 将使用HIPERFACE®  驱动的信号(例如安全电机反馈系统SRS/SRM50 和EFS/EFM50、SKS/SKM36)。这样就可以实现所需的切断功能和性能等级(PL r) – 如果有必要,还可以通过第二个独立信号实现,例如来自编码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