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SICK来访合肥柯金自动化就新产品3D-vistor-T进行技术交流

2016-08-09 13:37 性质:转载 来源:柯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5号上午,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经理携技术工程师一行来访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就3D-vistor-T传感器进行了技术交流。柯金自动化技术总监和项目人员会见了他们,双方就3D-...

      8月5号上午,德国sick传感器产品经理携技术工程师一行来访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就3D-vistor-T传感器进行了技术交流。柯金自动化技术总监和项目人员会见了他们,双方就3D-vistor-T在AGV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Sick 3D-vistor-T视觉传感器提供室内使用最大的灵活性。创新的三维快照offlight技术提供了3vistor-T具有实时深度信息每一个像素——即使是固定应用。
      3vistor-T可以输出纯3D原始数据,也可以降低的数据适合该相应的应用程序。高性能的可视化工具和可靠的3D数据输出使3vistor-T可很好的应用在多种仓储解决方案中。亦可应用在机器人和汽车的研发领域。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ick中国唯一授权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自动化行业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柯金AGV与Sick传感器的完美结合,已经成功运用与诸多项目并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最后,SICK工程师对柯金技术人员在AGV上sick传感器的安装设计、工艺流程进行了交流,并对柯金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更近一部合作,实现更多的双赢。
相关阅读: 柯金 sick 3D-vistor-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