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时达半年业绩出炉:机器人产品业务营收超6亿,大增300%!

2016-08-04 08:19 性质:转载 来源:工业头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头条获悉,新时达今日发布了半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新时达实现营业收入10亿2852.96万元,同比增长53.79%;实现营业利润7755.85万元,同比增长19.67%;实现利润总额1亿...

  工业头条获悉,新时达今日发布了半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新时达实现营业收入10亿2852.96万元,同比增长53.79%;实现营业利润7755.85万元,同比增长19.67%; 实现利润总额1亿1491.74万元,同比增长17.35%;实现净利润8962.02万元,同比增长6.03%;其中,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049.03万元,同比增长7.71%。

  去年,新时达并购了会通科技100%股权和晓奥享荣49%股权,加码工业机器人业务。资料显示,会通科技是从事伺服驱动系统渠道销售及服务的企业,其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销售网络代理销售原厂制造商的伺服驱动系统及其他运动控制类设备,主要合作的上游厂商有日本松下、日本纳博特斯克等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装备、包装、印刷等自动化设备以及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而晓奥享荣则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长期致力于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包括一汽轿车、上汽集团等汽车整车厂商、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机器人柔性生产线。

  今年上半年,随着并购资产的落实,新时达的机器人及运动控制产品业务继续呈现飞速增长,产业链更趋完善,业务及资源上的协同优势也更为显著;而反映在具体业绩数字中,就是其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类产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亿187.82万元,同比大增306.64%。

  新时代在报告中还指出,公司与上海振华重工、上港集团振东分公司以及同济大学合作进行的“集装箱堆场自动化项目”已于2016年3月正式启动,该项目已获准通过上海市科委《集装箱堆场智能化设备》项目立项评审;在机器人及运动控制类产品业务方面,公司先后与欧姆龙、东风汽车等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成果的取得使得公司对今年全年的经营目标很有信心——据悉,新时达2016年度经营目标为“总体营业收入力争突破25亿元,来自机器人与运动控制产品业务的营业收入力争‘翻两番’,机器人本体及其控驱系统产品销售力争突破4000台(套)。”新时达指出,上半年机器人与运动控制类产品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增长,预计能够达到相关经营业绩预期。

相关阅读: 新时达 工业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