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松机器人全线新品亮相:六轴并联/柔性多关节/轻重负载复合机器人

2016-07-11 20:46 性质:转载 作者:黄思琳 来源:高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机器人产业出现新的变革,传统工业机器人不断拓宽应用领域的同时,衍生的新型工业机器人以及纷至沓来的各种服务机器人也正在成为市场新的宠儿。2016年7月6日-9日,在上海举...

  随着中国机器人产业出现新的变革,传统工业机器人不断拓宽应用领域的同时,衍生的新型工业机器人以及纷至沓来的各种服务机器人也正在成为市场新的宠儿。

  2016年7月6日-9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新松公司以“智能制造 智慧生活”这一主题盛装亮相,为观众带来改变传统制造模式、颠覆日常生活方式的多款新型机器人产品

  新松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智能3D打印设备等多个领域新品在本次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首次亮相。

  亮相新品一:率先推出融合视觉技术轻载复合机器人

  轻载复合机器人是新松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的复合机器人产品,全新的轻载复合机器人基于移动机器人及工业机器人融合研发,采用视觉误差补偿等技术,满足了企业数字化智慧工厂对整个机械结构运动精度的苛刻要求,解决了因多个运动单元的误差累积而造成精度不达标的问题,拓展了机器人的应用适应性。

  亮相新品二:打破国外垄断  国内首创重载复合机器人


  新松基于在重载领域研发优势,在国内率先推出了采用麦特纳姆轮的重载复合型机器人,其车体负责能力能够达到2吨,机械手负载能力能够达到50KG。

  该重载复合机器人已经在控制系统、运动单元、搬运单元全部实现国产化,可以实现全方位灵活运行。重载复合机器人研制成功国内首创,在国际上也是率先推出的。

  亮相新品三:外部I/O控制模式  国内首创六轴并联机器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