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巨星科技:研发车用3D激光雷达,机器人平台逐步成形

2016-07-22 14:15 性质:转载 来源:星之球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收购华达科捷、成立欧镭激光,布局车用3D激光雷达。公司在2015年完成对华达科捷65%股权的收购,华达科捷拥有精准激光控制技术、激光3D扫描技术等国内外先进激光技术。2016年3月公司又出资960万元...

  收购华达科捷、成立欧镭激光,布局车用3D激光雷达公司在2015年完成对华达科捷65%股权的收购,华达科捷拥有精准激光控制技术、激光3D扫描技术等国内外先进激光技术。2016年3月公司又出资960万元合资设立欧镭激光,从事激光投影显示模组、车用3D激光雷达、机器人用2D3D激光雷达等产品的研发生成销售,应用方向包括VR、无人驾驶汽车、移动机器人,潜在市场空间巨大。

  以中易和科技、国自机器人、巨星机器人为平台,拓展智能装备领域。公司通过增资伟明投资成为中易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借此进军智能装备领域;随后又增资国自机器人,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国自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产品可在恶劣环境中代替人工作业,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优质客户。巨星旗下全资子公司巨星机器人作为公司发展服务机器人的综合业务平台,目前清洁机器人已进入试制试销阶段。

  受益美国经济复苏,公司主业增长稳定。2015年公司收入中约97%来自于国外,主要出口美国;公司业绩与国内经济相关度不高,且受益美国经济的复苏。近年来美国经济的复苏和消费信心的提升对公司手工具产品的销售提供保障。2016年一季度公司完成增发,募资净额10.15亿元,用于“智能机器人智慧云服务平台”、“收购华达科捷65%股权”等项目,增发的完成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资金实力,助力公司在各方面业务的拓展。

相关阅读: 巨星 激光雷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