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览重磅吸睛,全球7000余用户参观体验

2016-06-04 10:57 性质:转载 来源: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至5月25日,由林德德国总部组织的第二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WorldofMaterialHandling”展览在德国中部奥芬巴赫Offenbach城市成功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50个国家的超过7000个用户...

  5月9日至5月25日,由林德德国总部组织的第二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展览在德国中部奥芬巴赫Offenbach城市成功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50个国家的超过7000个用户特地前来体验最前沿的物料搬运技术,这场规模范围之大、时间之长、专业客户之多的展览,当代科技感十足,吸引了众多专业客户综合深入地感受了整体物流的未来趋势。

  此届林德“物料搬运世界WOMH”主题聚焦几个亮点版块:自动化 Automation、个性化 Individualisation、网络化 Connectivity、能源系统 Energy Systems等,在偌大的展厅里,用户不仅可以享受炫丽的3D媒体秀与虚拟VR 场景再现的体验,更有诸多新产品的展示,用户可以通过试驾以及多样的模型模拟来了解最新的物料搬运发展趋势。

  不同的区域均有一对一的详尽介绍与精彩演示,现场实况模拟,更注重用户“touch &feel”可亲自触摸和体验,用户可以全面感受网络管理系统、自动化技术、新能源系统和个性化的全面技术服务,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林德能够“量体裁衣”,快速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用户来说,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览不仅可以学习叉车在硬件、软件上的突破,同时,林德专家的演讲也给用户带来了新的物流价值观,更是一次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好机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