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追赶世界一流 做最强叉车企业

2016-05-30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主题为“绿色叉车驱动未来”的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于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

  主题为“绿色叉车驱动未来”的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于5月26—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拉开帷幕,国内著名叉车制造商——杭叉携仓储叉车参展,本次参展的有A系列迷你型电动搬运车、站驾式基本型电动搬运车、1.5吨迷你型蓄电池前移式叉车、站驾式基本型堆垛车、激光导引AGV搬运车等十几个产品

  据了解,杭叉目前大力加强关键技术和前沿技术的研究力度,每年投入总产值的3%以上费用作为研发支出,同时创建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完善高效的自主创新体系,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档次和技术含量、不断完善产品系列,同时杭叉在国际化合作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近年来,杭叉在低碳、环保、节能的理念下,开发出新一代前移式叉车、电动托盘式叉车、电动堆垛式车等产品。2015年4月杭叉五万台电动工业车辆项目奠基,5月25日杭叉集团智能工业车辆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这都为杭叉的电动仓储事业奠定了基础。



杭叉展台AGV演示

  在展会现场,杭叉集团仓储车销售部部长徐良红先生告诉中国叉车网记者,目前电子商务的发展极大的促进了物流行业的发展,为物流设备及物流技术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再加上国家对节能、环保上的重视,中国叉车总销售量在2015年虽有所下滑,但Ⅱ、Ⅲ类仓储车还是有20%左右的增长率,而杭叉走在行业的前沿,早在前几年就非常重视仓储叉车的开发了。

  在杭叉仓储叉车质量方面具有一定优势的同时,再充分利用杭叉完善的营销网络、服务体系及服务人员,再加上杭叉近年来五类叉车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0%,庞大的市场占有率形成的品牌效应,这些都为仓储叉车巩固和拓展市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谈到产品特性时,徐部长分别介绍到:迷你型电动搬运车具有使用成本低,箱型冲压成型货叉,具有更高的强度和耐冲击性能,起升杆经过优化设计,平衡可靠的特点。控制性能卓越高效,稳定,可完美替代人工,节约成本。

  站驾式基本型电动搬运车,具有弯道自动比例减速系统,保证车辆过弯的平稳行驶。同时带灯显龟速行驶功能,方便慢速移动车辆,辅助轮可在不起吊车辆情况下从上方拆装,维护方便。

  1.5吨迷你型蓄电池前移式叉车,门架可选配侧移或是门架前后移、货叉前后倾,有双驾驶方式可供选择,整车转弯半径小,适合窄通道堆垛,电池可侧面移出,维护更方便。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