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象与智能物流有何干?欲知详情,科纳普约您汉诺威CeMAT不见不散!

2016-05-10 18:31 性质:转载 来源:科纳普KNAPP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物流新时代——物流4.0时代。作为灵活、智能、精确无误的仓库,smartwarehouse不但为物流4.0铺就康庄大道,还...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物流新时代——物流4.0 时代。作为灵活、智能、精确无误的仓库,smart warehouse不但为物流 4.0 铺就康庄大道,还能保证灵活、经济、高品质。

  大象与智能物流有何关联?欲知答案如何,欢迎进入smart warehouse 世界一探究竟
  http://shopyourelephant.com

  希望了解 smartwarehouse?希望了解 Shuttle (穿梭车)系统、智能眼镜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5 月 31 日至 6 月 3 日,我们在汉诺威 CeMAT 展会(国际物流展)期待您来亲身体验。

  我们在27 展厅 F36 展台设有休闲室,是您扩大社交网络的好地方;同时也请牢记 KNAPP 宴会举办时间:6月1日(星期三)18 点开始

  我们诚邀您的参加,欢迎联系 KNAPP 合作伙伴,索取 CeMAT 展会入场券。 

  汉诺威CeMAT|5月31日-6月3日|27展厅 F36展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