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率百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考察埃斯顿自动化

2016-04-15 07:11 性质:转载 来源:埃斯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4日,由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带领的天津市100多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负责人,莅临埃斯顿自动化考察交流。此次天津科技小巨人企业远道而来...

  4月14日,由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带领的天津市100多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负责人,莅临埃斯顿自动化考察交流。此次天津科技小巨人企业远道而来,主要学习高新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做优做强的经验做法,以加快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南京市副市长黄澜陪同考察。

 

  何树山一行简要了解埃斯顿自动化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战略布局,包括在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的主要业绩和应用,以及在新兴业务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突破。在随后的工业机器人及交流伺服系统产品的演示展厅参观中,何树山副市长对我公司的发展给予了盛赞,并介绍天津科技型企业发展概况,希望企业加强南北交流合作,用敢于创新的精神与魄力,拓宽市场渠道,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目前天津制造业正加快向创新驱动、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制造服务转型,埃斯顿自动化将紧跟市场经济发展步伐,充分实施“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天津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促进天津产业升级和智能化制造水平的提升,“智造”冲新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