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普华灵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6-03-16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灵动 来源:普华灵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管理制度,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管理制度, 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州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科学是发展的重要内在推动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广州普华灵动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以“十年磨一剑”精神铸就企业品牌,专注于轮式移动机器人(AGV)本体研发与制造。公司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轮式移动机器人产品--无轨导航服务机器人(餐厅机器人、迎宾机器人)、智能餐车、智能水吧、全向移动UMR机器人、全向移动AGV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技术创新上已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同时经过多年市场的验证,服务于各行各业。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是对我司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一种肯定,未来我们将持续技术创新、以质取信,为大广用户提供更优的轮式移动方案及产品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