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ICK传感器助力昆山华恒“木牛流马”项目

2015-10-30 14:20 性质:转载 来源:昆山华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出祁山,七擒孟获,孔明先生威震中原,雄视北魏,“木牛流马”,横空出世,功不可没。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远,解决了当时蜀国的军火...

  六出祁山,七擒孟获,孔明先生威震中原,雄视北魏,“木牛流马”,横空出世,功不可没。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远,解决了当时蜀国的军火物流难题。

  当下,互联网电商的强势发展、工业4.0对智能物流的基本需求,给仓储、分拣装备市场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昆山华恒公司打破传统,利用其AGV及机器人在各行业多年应用的技术优势,成功研发了具有智能仓储分拣功能的移动机器人系统。此系统的研发成功,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鉴于其灵活而强大的功能,该移动机器人被取了一个意义深刻的名字-“木牛流马”。

  来自SICK的TIM系列紧凑型激光扫描仪和OD2微米级高精度激光测距传感器,为该系统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实时防撞和高精度定位提供完美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智能传感器的领导者,德国SICK公司完整的产品线和完美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华恒公司一致的认可和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