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信部联络员工作组来国兴智能考察调研

2020-03-23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工信部驻山东省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一行在省工信厅技改处处长王楗夫、市工信局局长姜开等陪同下来到了国兴智能厂区考察调研。宋志明副司长等一行领...

3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领工信部驻山东省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一行在省工信厅技改处处长王楗夫、市工信局局长姜开等陪同下来到了国兴智能厂区考察调研。

宋志明副司长等一行领导深入车间和一线,听取了我们关于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及应用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解我司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省、市有关部门开展的防疫物资调拨工作的具体情况。

国兴智能是山东省瞪羚企业,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有防爆系列、消防系列、环保系列、新能源系列、军工系列、消杀系列等6大类产品,产品具体包含了防爆消防灭火机器人、防爆消防侦察机器人、消防排烟机器人、水路两栖机器人、水下机器人、在线清淤机器人、新能源机器人、煤矿机器人、反恐排爆机器人、safari智能移动底盘、智能轮式底盘(四轮、六轮)、高精度高载荷KT移动底盘等40余种产品。

调研领导对我司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国兴智能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