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AMR底盘模块 - MCP10

2020-02-13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 Resbot Tech 来源: 苏州睿斯博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产品简述本产品为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的机器人底盘移动模块,具有通用性、易于操作和二次开发的特点。产品采用主流的CANopen协议进行运动控制,并搭配成熟的伺服驱动器和高精度的工业级超...

产品简述

本产品为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成本的机器人底盘移动模块,具有通用性、易于操作和二次开发的特点。产品采用主流的CANopen协议进行运动控制,并搭配成熟的伺服驱动器和高精度的工业级超声波传感器

应用领域

智能服务机器人作为一个多种技术与功能的集合体,其除了部分软件功能之外,其他重要部分都在机器人底盘这一硬件模块之上,机器人底盘不仅是各种传感器、机器视觉、激光雷达、电机轮子等设备的集成点,更承载了机器人本身的定位、导航、移动、避障等基础功能。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进入到服务机器人领域,目前服务机器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对整个服务机器人产业而言,机器人底盘模块化已势在必行。

调试中机器人餐车底盘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机器人公司,并基于在团队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技术积累,睿斯博特机器人实现机器人底盘的模块化,产品都可以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用激光雷达,二维码,磁条,UWB的模式进行机器人的运动控制和自主导航。

基于伺服轮毂电机的服务机器人底盘模块

根据服务机器人要求尺寸紧凑,灵活配置的要求,目前主推方案为:伺服轮毂电机+驱动器+激光雷达(选装)+算法模块(选装)。伺服轮毂电机内置光电编码器,驱动器与控制系统基于CAN总线通信,产品具有结构紧凑、安装便利、维修方便等优点,非常适用于服务机器人底盘,目前国内主流服务机器人均采用伺服轮毂电机作为驱动单元。

产品规格

序号项   目规          格
1外观尺寸430mm*430mm*280mm
2整机重量25kg
3设计承载100kg(不含自重)
4移动方式轮式差动
5电机配置2 X 150W(匹配1024线编码器)
6主动轮直径125mm
7行走速度0.1—1.5米/秒
8导航方式Lidar SLAM
9雷达规格TOF 20米
10充电方式AC 100~240V手动
11避障类型固定物体和移动物体
12电池容量锂电池24V20AH
13待机时间≥30小时
14工作时间≥10小时
15充电时间≤6小时

产品技术参数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