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米麦克CeMAT ASIA 2019 崭露风采

2019-10-29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 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亚洲先进的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装备在本次展会...

2019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于10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 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亚洲先进的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装备在本次展会上集中亮相。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无人驾驶叉车及其智能物流系统亮相物流展。

随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来袭,“智能制造”大势倒逼传统制造业进行转型升级,发展智慧物流、实现智能制造,已是传统制造业顺应时代的必然趋势。立足于智能制造,发轫于系统集成战略布局,谋势于引领“智造”新潮,欧米麦克更是在此次展会现场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运输系统解决方案商,南京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002559)的成员企业,专业从事无人搬运机器人及其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工作。致力于制造业转型升级,为汽车、交通、航空航天、3C、电力电气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全自动智能物流运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 

目前,成品物流仍然采用传统人工驾驶叉车运输,人工拆垛及装车,运输效率低、劳动强度大、人力成本高,面临搬运工饥荒的挑战,出货旺季时调度和管理的问题尤为突出。欧米麦克将针对这一物流问题,在本次展会现场展示了一整套自动化、信息化的解决方案——面向智能仓库的无人驾驶叉车及其智能物流系统,采用无人叉车运输、机器人自动扫码、自动拆垛、伸缩式输送带装车的方式,解决智能立库至装车发货过程的物流自动化和信息化问题。该系统的主要特点如下:

1、运输效率高:由于各环节节拍固定,可通过计算来平衡各环节的工作时间,减少等待时间,整个系统运转流畅不停滞,提高运输效率;

2、管理规范:通过信息化、流程化管理,减少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工作失误,降低管理成本;

3、人力成本低:采用自动化物流系统,人力将减少至传统运输方式的1/3。 

据悉,该系统在酒业制造基地率先实现出库的无人搬运及高效自动化管理,引领酒业出库端的高端智能化物流,形成行业示范,未来还将在食品、医药、化纤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