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罗玛特重载AGV助力中国面板之王【京东方】产线升级!

2019-10-11 15:36 性质:转载 作者: 小科 来源: 科罗玛特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中国面板之王、制造业的先进代表京东方一直走在整个行业向智能制造发展的前列无论是从全球还是中国来看,智能制造都已经成为制造业升级发展的大趋势。实现智能制造,物流和生产必须紧密结合在...

作为中国面板之王、制造业的先进代表

京东方一直走在整个行业向智能制造发展的前列

无论是从全球还是中国来看,智能制造都已经成为制造业升级发展的大趋势。

实现智能制造,物流和生产必须紧密结合在一起。

在全面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战略之下

京东方先行先试,率先在苏州建立起

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先导线

其中,在生产物流方面

采用适合自身的自动化物流设备AGV

用于产线自动送料和产成品的自动输送


来自科罗玛特的36台重载AGV和中央智能调度系统

根据京东方生产线需求设计定制

负责生产过程中的物料转运

实现京东方智能工厂

可视化、可追溯、无人化的智能运输环节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