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每一位关心仓库存储量和拣选效率的朋友

2019-08-19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朋友,你的仓库还能应对越来越多的订单量吗?电子商务爆发式增长、新零售的崛起,带来了更多业务,也给仓库带来更大挑战。如何才能在较短的投资回报周期内...



  朋友,你的仓库还能应对越来越多的订单量吗?

  电子商务爆发式增长、新零售的崛起,带来了更多业务,也给仓库带来更大挑战。如何才能在较短的投资回报周期内,实现显著的订单处理提速、仓库存储量扩展,还能保障仓库运转安全、稳定,业务从不间断?

  极智嘉Geek++的“货到人”拣选系统已成功完成2018年双十一期间的500万订单,还是网易考拉、唯品会、云集的仓库“操盘手”。丰富的实战案例证明,极智嘉Geek+就是你在找的答案。

极智嘉拣选系统昆山自营仓的应用

  为了让你能更加自信从容地应对未来业务爆发增长、甚至是仓库的各种极端情况,极智嘉把“货到人”拣选系统再升级!机器人本体结构、系统算法和拣选工作站设计系统安全方案等都进行了创新升级。

靠谱的伙伴 | 第五代机器人惊艳亮相

  它们机智灵敏、活泼好动,每天忙不迭地穿梭于货架之中,这些极智嘉Geek+机器人,是你极靠谱的伙伴。全新升级后,它们行动更加快、稳、准。即使货架倾斜、路面不平、二维码缺失,它们都能稳健行走。没有谁能比它们更让你放心。

  为什么如此靠谱?

  • 自主研发、获得专利的多连杆柔性底盘,大幅度提升了负载行走能力、旋转、举升速度等运动性能,启动和停止平稳;
  • 可承载2.8米高度的货架,载重高达1吨,存储量提升20%;
  • 红外避障距离由1.35m提高到2m,探测距离更远。激光避障采样分辨率提高三倍,安全无盲点,避障更敏捷安全;
  • 全新硬件平台,CPU处理能力大幅增强,内部主通道通讯速度提升至最高1000Mb/s
  • 超强耐低温性能,在零下25度环境下,已稳定运行2年;
  • 举升测试周期100万次,总测试里程10万公里,从样机到量产总测试时间2年。业界首家取得CE认证,同时电池通过了PSE、CE、UN38.3安全认证,是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的最佳验证。

智慧的大脑 | 稳定高效的仓库运转

从容应对极端情况

  优秀的拣选解决方案,需要能够从容应对各式花样百出的特殊情况。极智嘉Geek+的系统架构不惧高峰订单、不惧突发事件拥有超过200个项目的历练,多种手段时刻准备着,保障仓库运转不间断:

  • 双机热备灾备方案:毫秒级数据同步,保障系统无数据丢失;
  • 系统服务可弹性扩展:自适应订单峰值,2018年双十一期间稳定处理500万订单;
  • 操作失败自动重试、请求过多时自动限流、外部服务异常时自动熔断保护;
  • 数据安全保障、故障快速回复、持久性压力测试。

自主学习自主进化

  在保障仓库稳定运营的基础上,极智嘉的“智慧大脑”还让仓库运转更高效。

  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商品关联度分析、热度分析、波次优化等,优化库存存储,实现智能理货,提高货架命中率并缩短搬运距离。

  此外,“智慧大脑”还能预测分析需求订单,预判当季热门产品和需求量较高的产品,提前调度货架和机器人的位置,时刻以提升效率为目标,不断思考、运算、优化着。

操作简单一学就会

  除了机器人和货架的高效调配,“智慧大脑”还让人机互动更简单高效。直观可视化的触摸式指令界面,操作人员无需复杂的培训,通常5分钟即可上岗,还可借助镭射指引、电子标签、RF等一系列技术,大幅提高拣货速度与准确率。

  此外,在对接客户系统方面,也简便易用,能无缝对接MA、JDA等多种系统,极大增强了部署效率和灵活性。

贴心的工位设计 | “机器助人”理念的落地

  极智嘉拣选系统不仅有靠谱的伙伴和智慧的大脑,还拥有“以人为本”的信念。“机器助人”在这里真正实现了落地: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