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荣获菜鸟全球合作伙伴年度最佳服务奖,物流的未来是携手共建

2019-05-28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谢谢大家与菜鸟携手同行,共同去创造、去实现。”5月27日,在菜鸟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菜鸟总裁万霖表示,这一年,智能物流骨干网大步向前,迎来了一年500亿包裹的新阶段,完成了天猫双11一天1...

“谢谢大家与菜鸟携手同行,共同去创造、去实现。”5月27日,在菜鸟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菜鸟总裁万霖表示,这一年,智能物流骨干网大步向前,迎来了一年500亿包裹的新阶段,完成了天猫双11一天10亿物流订单的高效处理。全球多家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快仓荣获“菜鸟全球合作伙伴年度最佳服务奖"。



商业在快速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化,为早日实现“全国24小时,全球72小时必达”, 快仓携手菜鸟网络打造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已经在全球建立了数十个智能机器人仓。早在去年“618“期间,无锡菜鸟智能机器人仓投入近千台机器人,通过 ”货到人“ + “车到人” 并行作业模式,并采用了IOT、大规模多智能体规划和调度、机器学习及AI等前沿技术,让大量机器人在仓内协同作业,组合成易部署、易扩展、高效的全链路仓储自动解决方案。去年双十一期间,菜鸟位于无锡、广东天津浙江江苏湖北等地的自动化仓库全面应用“快仓智能机器人”全速运行,三天行驶里程足以绕地球两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