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视控亮相2019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 助力3C制造产业升级!

2019-05-21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于5月18日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前沿技术与创新企业,一站式整合电子制造行业资源。作为专注工业领域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盈科视...

2019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于5月18日在广东东莞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前沿技术与创新企业,一站式整合电子制造行业资源。

作为专注工业领域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企业,盈科视控携全新智能物流机器人及厂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在现场展示了智能物流机器人、厂内物流系统以及智慧工厂等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应用,获得媒体、行业及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

聚集电子制造行业巨头,共话智能未来

CMM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由数十家国内领先的电子制造工厂联合发起,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展品最多、品类最齐的电子制造自动化及资源展。经过近3年的飞速发展,CMM已经比肩“上海慕尼黑展”、“Nepcon”等国际同等规模知名电子展会,拥有良好口碑与极高知名度。

组委会于展会首日,特邀600余位电子制造工厂总经理、总监、协会会员、行业嘉宾等汇聚一堂,携手打造一场盛大的行业晚宴。在晚宴前举办的“2019制造的智慧”高层圆桌会议,更是邀请行业内重量级人物,现在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业的热点问题 。

展会期间,盈科视控的展台现场每日人流如织。参展观众们纷纷咨询现场展示设备的相关信息,观看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工作的全过程,互相交流行业经验,为解决生产难点出谋划策。

作为厂内智能物流的重要环节之一,基于自研技术及定制化软件系统的智能物流机器人能够与智能料架、智能仓库以及各个产线之间无缝对接,并能根据工厂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可完成工厂数据的实时获取与计算,进而提高设备使用率与产品品质,最终提升经营效益。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与演示,着实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一把源自深度定制化的智能制造。

电子制造产业升级,盈科视控引领变革

手机作为当今电子制造业规模最大的产出品之一,其生产设备、技术、方法被广泛应用于其他领域(智能终端、家电、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具有良好的通用性和可复制性。随着更多智能终端、汽车电子等产品的兴起,越来越多原来从事手机生产的电子制造企业正在向制造其他产品转型,优化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品质等方面不能仅依赖于自动化设备的更新换代,也需要利用其他资源为生产服务,如制造环境、物流技术、生产信息化技术、生产工具、管理体系等等。

盈科视控深耕电子制造行业多年,积极引领产业智能升级,已与鹏鼎控股、依顿电子等多家电子制造龙头企业接洽,行业位置可见一斑。尤其在当前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的大背景下,盈科视控将机器人、自动化系统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向用户提供智能物流、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并延伸至厂内物流的各个环节,优化效率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并且能够优化生产流程,便于企业进行生产管理,提高设备使用率,并且保证产品质量问题可追溯,最终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当今市场自动化替代人工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愈加凸显,盈科视控也希望借此契机,展示企业创新的解决方案和科技产品,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子制造技术的持续进步,助力中国电子制造工厂全面迭代升级!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