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罗玛特:AGV企业如何突破瓶颈?——“补脑”!

2019-04-19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AGV 来源:科罗玛特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的移动机器人(AGV)历经20多年快速发展从无到有,从大到强横跨了物流与机器人两大行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消失及国内产业转型,各种机器...




中国的移动机器人(AGV)


历经20多年快速发展

从无到有,从大到强

横跨了物流与机器人两大行业

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消失及国内产业转型,各种机器人应用广泛、市场空间巨大。

而国产移动机器人更成为机器人领域里的一颗明珠,从自主技术、产品研发,到走出国门的竞争力,可以说毫不逊色于国外同行,且销售额每年都以平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

当下AGV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掌握AGV最强大脑

何为AGV最强大脑?

这就要从核心控制器做起,AGV核心大脑在于,通过使用先进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进行决策的灵活性,实现机器人室内或室外的环境下自主行驶及避障,具备开放式接口,可根据应用场景灵活配置,完善整机一站式服务。



除此之外提高AGV的品质,还包括性能、寿命、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外观、可维护性、服务······

这些都是未来机器人市场的可竞争因素。

全方位、场景化、个性定制···几个关键词构成了科罗玛特的企业特质,AGV智能产品,提供灵活的自动化,多样化产品特征,包含磁导航、激光导航、惯性导航、二维码、重载型、叉车等等,可以配备不同的附件以满足设施和有效载荷的需求。

每辆车都可以使用自动充电技术,全天候运行,以便在任务之间频繁,快速地响应。



以核心技术为驱动

推进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和智慧物流的应用

助力中国AGV行业发展

科罗玛特一直在路上

期待与你同行,合作共赢!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