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媒体说|这里有最好的智能硬件产品和机器人创业生态,XBOT PARK!

2019-04-15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AgileX Robotics 来源:AgileX Robotic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言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示了“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广东省2家基地入选,XBOT PARK 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就名列其中。此次广东省新闻联播特此展开机器人梦工...

导言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示了“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广东省2家基地入选,XBOT PARK 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就名列其中。此次广东省新闻联播特此展开机器人梦工厂之旅!

又一国家级认定高能预警!XBOT PARK 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被拟认定为“第四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成立四年多,我们一直努力专注机器人及相关行业的创业孵化,形成了从研发、设计到检测,集聚创业孵化、人才培养、基金支持、设施服务为一体的XBOT PARK 大生态。

此次,广东省新闻联播走进 XBOT PARK 和我们的在孵团队——松灵机器人,特地展开一番关于机器人创业的探索!


视频来源:广东省新闻联播

松灵机器人创立于2017年,一群热衷于参加机器人大赛的学生因梦想集结到一起,进行户外移动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已开发出UFO飞碟车、全能型 UGV 等系列产品。去年下半年,松灵机器人的全能型 UGV 底盘产品 SCOUT 上市销售,在很多UGV应用场景都非常受欢迎。


松灵机器人首席技术官 蒋亦瑄:

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给了有想法的人一个很好的机会,创业团队会一往无前地向前走,利用孵化器的资源,花一两年的时间尝试性创业,暂时失败不要紧,还可以继续探索。

SCOUT 安保巡逻、物流运输等行业应用

SCOUT自主导航演示

松灵机器人是 XBOT PARK 松山湖机器人产业基地在孵项目之一。像松灵这样的智能硬件创业团队,机器人梦工厂还有很多,他们专注着独特的机器人&智能硬件产品研发,也用行动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我们与这世界沟通与相拥的方式。


是猫主子的绝对爱宠,

也是铲屎官的超级福袋。

嗯,想你所想,

今天的主子又开心了吗?

XBOT PARK

霍曼科技

智能wifi、摄像头双模宠物喂食器,

智能饮水机,

智能逗猫玩具,

这是一个宠物智能硬件创业团队,想要重新定义养宠家庭生活方式


OT的每个深夜,

谁去关灯的每个纠结,

家里或是公司

照顾你的睡眠质量,

也照顾你的心情,

SwitchBot一直在身边,

自然而然,随时守候

XBOT PARK

卧安科技

睡眼惺忪,挣扎着起床?

抓紧时间好好赖床啊你,

拿起手机轻轻点击,

杯子里便有了咖啡,

只等你开启香醇的清晨,

这就是你的Smart Home


1秒系统响应,

用户场景定制,

IP摄像头访问实时视频,

报警系统和安全软件,

毫无疑问,

每个场景都是高级自动

XBOT PARK

鼎盛开元

不仅关注宠物,

更专注你的生活感受,

努力的家庭扫地机器人,

你只负责肥宅快乐

Narwal有最特别的体贴

XBOT PARK

云鲸智能


爱宠玩耍,街舞表演,

滑板极限运动,

一镜到底!

背包里只需要有它,

OBSBOT,

一台 AI 自导演摄像机

做自己的导演,

奔跑吧,少年


XBOT PARK

睿魔智能

琐碎的家务已被分担,

偶尔厌倦陆地的沉重,

不如就到水上感受自由?

电动船外机,

电动冲浪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