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誉科技:差异化产品 凝聚核心技术竞争力

2019-01-23 11:06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forklift.com)走访了北方市场的AGV相关企业,了解当地的智能装备发展情况和企业现状。在天津,AGV网记者郝瑞来到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朗誉科技总经...

  近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走访了北方市场的AGV相关企业,了解当地的智能装备发展情况和企业现状。在天津,AGV网记者郝瑞来到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朗誉科技总经理任志勇先生进行了行业交流,就AGV发展现状和企业近况进行了分析。

  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AGV高新技术的专业研发与生产,公司研发生产AGV整机及各种零部件,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与自动物流方案解决能力,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严苛要求。


  在与朗誉科技总经理任志勇交谈中我们得知,朗誉科技在近几年发展迅速,多个部门的紧密配合,公司业务量逐年递增,公司下设科技产品研发中心、市场发展中心和产品生产制造中心分工明确,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通过公司对市场的长期沉淀和拓展,公司产品和技术通过差异化发展,逐渐形成公司特有的产品特色,并受到用户的认可。在大吨位20吨以上的载重AGV,朗誉科技获得技术突破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AGV设备。在产品定制化方面,公司为企业定制各类非标产品,以专业的技术、强有力的产品设计,切合实际的为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在科研技术方面,朗誉科技拥有一批知识结构合理,不同技术专长的大学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组成的富有研究开发经验的技术设计队伍。并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合作关系,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的信息源和技术支持。以技术支撑、研发生产AGV产品系列。


  随后在任总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朗誉公司的办公区域、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区域。并现场视频展示了公司重载AGV的现场应用。任总表示,差异化发展才能体现公司的自主创新实力,才有技术和能力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生产、物流等智能设备相关产业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技术人才储备,是差异化发展的核心力量。致力于成为AGV行业的推动者,全力打造民族AGV品牌


天津朗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按现代企业的规划要求设置了三个中心:科技产品研发中心、市场发展中心和产品生产制造中心以及多个部门,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AGV高新技术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一批知识结构合理,不同技术专长的大学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组成的富有研究开发经验的技术设计队伍。同时拥有一支多工种,富有实践经验的中级工以上技师,是一个拥有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市场开发、安装调试能力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我们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课题研究和技术合作关系,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的信息源和技术支持。

公司研发生产AGV整机及各种零部件,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与自动化物流方案解决能力,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严苛要求。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原则,本着专注、专业、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并致力于成为AGV产品的推动者。

我们诚邀有发展眼光的实力合作伙伴加盟,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