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罗玛特:AGV卖的不仅仅是车!

2019-01-07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挥别20182019 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转型升级依旧是让各行各业痛并快乐着的敏感话题学习新知识,摸着石头过河凭借勇气与智慧,找寻新大陆···对于制造商而言 智能...

挥别2018

2019 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转型升级依旧是

让各行各业痛并快乐着的敏感话题

学习新知识,摸着石头过河

凭借勇气与智慧,找寻新大陆···

对于制造商而言

智能化转型的脚步从未停歇



关于智造行业

当下中国智能物流装备的发展趋势显而易见

在行业各类活动中、展会上

我们都能看到

关于智慧物流的最新技术和亮点产品

装备智能化逐渐成为第一生产力

成为行业趋势的一个缩影

而AGV小车在其中格外耀眼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力成本的上升,无人作业已成为趋势。越来越多的制造业开始规划“无人工厂”。

AGV主要有三大优势:节约成本,工作稳定,保障安全,目前已经被普遍应用于汽车、烟草、医药、食品等各个领域中。不仅如此,在技术持续升级、应用不断成熟的情况下,AGV还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深耕AGV制造多年的高科技企业

科罗玛特收集到来自制造商客户的最大疑问

↓↓↓

我们该如何去选择一家优质的AGV供应商呢

如何去选择一家AGV供应商?

小科对此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应考衡4大指标:

方案、研发、生产、售后

1方案

首先我们需要去了解这家供应商,是否具备全方位、场景化的AGV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是否能够根据自身车间应用场景的需求,展示先进多样的AGV产品,从而帮助自身完成易于实现、安全高效、投资回报时间短的智造需求。

科罗玛特AGV正在协鑫光伏努力工作

2研发

其次我们要去观察这家供应商是否拥有专业前沿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否提供完整的中央控制系统,切实严谨得帮助自身实现车与车之间、车与人之间无缝对接、货物与各站点之间的高效流转。

3生产

至关重要的是,一定要去评估供应商是否能满足实际生产的智能配合需求,如提高生产车间产品加工的精度和生产效率方面,缩短产品制造周期方面···另外要关注,在生产过程中,是否具备全套的使用维护手册和培训教材,配套有相关AGV操作培训,针对现场设备管理人员、电器维修工程师、机械维修工程师、操作人员等,帮助自身生产人员正确处理各类应急故障,保证操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4售后

最后,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点,供应商是否能提供完整的售后支持,在质保期内提供全天热线电话服务,对质保期内出现的系统发生故障,确保在接到用户通知后及时给予技术支持,通过电话方式、远程帮助、或派技术人员到达用户现场,从而保证自身生产的顺利进行。

科罗玛特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及经验积累,专注于为行业提供高端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

以欧洲技术质量标准,先后引进国际上先进的AGV技术和方案,重金打造完备的技术和研发团队,按照最高标准建立了专业的工程实施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保障和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公司掌握着全面的移载运输技术和精密对接技术,从磁导航、二维码、激光导航到舵轮重载转运车、大型精密部件装配对接平台,都具备成熟的项目案例,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在质量、价格、服务、货期等关键因素上,科罗玛特都有着绝对的竞争优势,产品经历了大量现场应用,稳定可靠,也更加了解本土市场,服务更加高效和贴切。


以核心技术为驱动

推进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和智慧物流的应用

助力中国AGV行业发展

科罗玛特一直在路上

期待与你同行,合作共赢!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