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凤凰动力 铸就精品驱动单元——访凤凰动力总经理张乐博先生

2018-11-23 11:3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eMAT Asia 2018于2018年11月9日降下了帷幕,在展会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了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乐博先生。  凤凰动力AGV驱动单...

  CeMAT Asia 2018于2018年11月9日降下了帷幕,在展会上,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了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乐博先生。

  凤凰动力AGV驱动单元满足市场需求

  凤凰动力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AGV行业比较早的公司,公司产品包括高精密脚轮万向轮、电机驱动轮、AGV舵轮、AGV搬运机器人电驱动轮总成、AGV搬运机器人伺服驱动控制系统和相关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张总说: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同时公司还密切关注AGV行业技术变革和行业发展特点,以创新驱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转型,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让国产AGV驱动单元更能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凤凰动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及AGV搬运机器人等多个行业。

  凤凰动力驱动舵轮安全而稳定

  驱动舵轮指的是集成了驱动牵引电机、转向电机、减速机、编码器等,高度机电一体化机械结构,相比传统AGV小车差速控制方式,舵轮集成化高,适配性强,同时也为整机企业快速开发AGV、移动式机器人等提供了快速部署AGV驱动系统的方便。张总介绍:凤凰动力对产品的性能要求比较高,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对产品的理解非常透彻,在生产、工艺、质量有严格的把控,其产品在批量化供应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等多重优势。目前已得到业内众多客户的认可,其系列产品已涵盖30吨以内的所有AGV车型,因是自主研发的产品,所以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技术沉淀铸就高品质驱动单元
  张总的目光敏锐而长远,在公司成立的十几年里,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以人才为本,以技术领先占领市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扎实奠基,保持竞争力,实现企业快速、稳定地发展。目前凤凰动力取得的成就也印证了公司战略决策的正确性。科技从未止步,只有真正重视品质与技术的企业才能驱动AGV行业的未来,壮大中国智造。
  对行业的期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张总说起自己对行业的期待时说,目前的AGV行业,关键核心零部件还是受制于国外厂商,作为主要关键核心部件之一的AGV驱动轮,目前在国内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虽国内产品与国外同类品牌相媲美的产品不多,但国外的产品也存在不足,一方面是几乎没有迭代产品;另一方面是从国外直接购买,在价格、周期、服务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不仅仅是驱动轮产品,还有激光雷达导航系统,控制系统,传感器等AGV相关的周边关键核心零部件,因此国内关键核心零部件厂商应抓住历史机遇,潜心研发产品,只有国产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真正崛起后,AGV行业才能迎来春天,也只有国内核心零部件成熟了,才能真正助力AGV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促使客户大量使用AGV产品。

  后记:AGV由驱动系统、导航系统、控制系统是AGV三大主要组成部分,成本占比达到AGV整车的70%成本;凤凰动力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涉足AGV行业,在技术上沉淀的匠心品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张总他还希望国产AGV关键核心零部件企业不断壮大,才能大家一起服务好市场,真正能做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样也可以更好的推动AGV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能带动凤凰动力的快速成长,为国产品牌创造更多精彩!

苏州凤凰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本部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捷路1号。

我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AGV/AMR舵轮、电驱动轮总成研发与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卧式驱动轮、卧式舵轮、立式驱动轮、立式舵轮、重载AGV专用曲轴脚轮、高精密型脚轮万向轮。电驱动轮及舵轮功率范围0.2KW~50KW、轮径范围150mm~600mm、载重范围300KG~20000KG,几乎涵盖了工业领域各类电驱动移动设备的需求,客户选型游刃有余,并且还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为客户打造专属化产品。

自创立以来,我公司已经为超过1800家客户提供了完整的电驱动解决方案,涉及军工、航运码头、机场、建筑、钢铁、汽车、工业车辆、纺织、机械制造、电子制造等多个行业。取得各种专利40多项,建立起电机、齿轮、驱动控制系统等核心零部件优秀的供应链基础,完成了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集成化、系统化、智能化初步架构,为提供优质的OEM、ODM整体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紧紧依托于国家工业4.0的战略布局,不断持续加大研发与技术的投入,极致追求客户效益最大化,让客户对我们“信任而敢于托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