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工智能:合资设立机器人供应链服务公司

2018-11-09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公司讯,哈工智能(000584)11月8日晚间公告,为布局工业机器人及周边设备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公司全资子公司我耀机器人拟与哈工大机器人上海公司合作,投资设立湖州哈工机器人供应链服务...

 e公司讯,哈工智能(000584)11月8日晚间公告,为布局工业机器人及周边设备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公司全资子公司我耀机器人拟与哈工大机器人上海公司合作,投资设立湖州哈工机器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我耀机器人出资2亿元,持有40%股权,哈工大机器人上海公司出资3亿元,持有60%股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