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视控用技术打造实力 彰显企业优势

2018-11-06 20:3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盈科视控携全新AGV机器人及核心部件参展,展示了从核...

  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物流技术展,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盈科视控携全新AGV机器人及核心部件参展,展示了从核心技术研发到智能仓储物流应用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展会仍在进行中,盈科视控在W3展馆F1-3期待您莅临现场参观。


  据介绍,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当前团队核心人员,来自于华为西门子惠普等著名国际公司,涵盖算法、IC前端、硬件、软件、机械结构等专业尖端人才。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在CeMAT ASIA物流行业展会上,盈科视控借此契机,展示最新产品发挥优势技术,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和智慧物流服务能力,以开放的合作模式,携手行业人士共谋发展,展会首日收获颇丰。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