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舜宇贝尔亮相工博会,带来AGV行业发展新势力!

2018-09-26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舜宇贝尔 来源:舜宇贝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20届中国工博会19-23日正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舜宇贝尔公司定位为一家以AGV(AutomatedGuidedVehicle)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技术服务、自动化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结合德...

第20届中国工博会19-23日正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舜宇贝尔公司定位为一家以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应用方案的设计研发、技术服务、自动化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结合德国贝尔自动化的创新能力和高度专业化技术,良好的资源共享和技术交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基于AGV应用的柔性智能制造、非标集成应用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携带多款AGV智能产品和产品解决方案盛装出席,收获关注!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消失,以及科技大力发展等因素的影响,工业制造业领域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工业机器人因此获得了良好发展。作为工业生产中关键的物流环节,AGV机器人作为工业机器人中,国产化率和应用成熟度都相当高的一大细分领域,更是凭借着灵活转送、自动搬运、安全调度、柔性生产等特点在众多领域迎来广泛应用。

  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指引下,AGV机器人已经成为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装备之一,受到国家和企业的高度重视。鉴于此,当前不少叉车制造商、网络电商和AGV制造商纷纷涉足该领域,希望通过对新时期发展机遇的把握,崛起为AGV行业的中流砥柱。

  其中,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宇贝尔”)作为AGV制造商中的新兴力量,无疑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这家2017年4月才成立的AGV物流机器人研发制造公司,依托德国先进技术,已经为不少客户提供了基于AGV应用的智能制造集成方案和配套自动化设备,受到以汽车行业为主众多领域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8年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地区自动化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盛会,本届博览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盛情邀请了海内外所有工业制造企业相聚在9大专业展会与4大高新论坛,为国内外的所有观众与采购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与学习平台。

  面对如此盛会舜宇贝尔自然不会错过!展会期间,公司携带专业技术和销售团队,在宽敞大气、整洁美观的展位中展出了多款AGV自动化设备和产品解决方案,向现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朋友们展示了公司先进技术水平和强大制造实力。与此同时,公司运营总监石倩先生也和亚洲区销售经理迈克·丹次尔先生一起,接受了中国智能制造网的采访。

  采访伊始,石总监首先给本网记者介绍了宁波舜宇贝尔的具体情况。据介绍,宁波舜宇贝尔的主要技术来自于德国贝尔自动化公司的大力支持,这家1972年成立的德国老牌自动化企业,不但具备专业的自动化技术、装配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还拥有整厂物流规划和整套解决方案钥匙提交等丰富经验,其服务过的客户包括姆勒奔驰、奥迪、宝马、大众福特等众多著名企业,在技术和经验上给到了宁波舜宇贝尔极大的帮助。




  在德国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的加持下,舜宇贝尔发挥出自己的本土化研发、制造优势,打造出了多款满足不同行业需求的自动化产品。展会现场,公司带来的其中两款明星产品,就引得不少人争相围观与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一台白色的小车正沿着地上画好的黄线,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移动和行驶,这就是舜宇贝尔的第一款明星产品——AGV自动导引车。石总告诉记者,公司的AGV产品和别的公司产品相比更具高度自动化和柔性化特点,在满足数据传输、自主定位导航、能源管理和系统控制的基础上,还能组合成不同方案融入各种生产场景之中,不仅组合简单便捷,布局起来也十分灵活。




  公司带来的第二款明星产品——汽车制造AGV,就是将AGV融入到汽车制造场景之后形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之一。公司技术专家迈克·丹次尔告诉记者,公司通过汽车制造AGV的应用,让传统的汽车制造流程不仅更加自动化,还更具灵活性。AGV可以对汽车进行自动搬运和升降,在AGV上进行汽车的装配制造工作,让生产过程更加简单与便捷。




  当然,除了上述两款明星产品之外,舜宇贝尔还有自己的组装技术解决方案和机器人应用方案,而这一切的成果都与公司对科研的重视分不开。通过对专业团队的建设、科研人才的吸纳,以及与高校机构的合作,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科技研发、制造和生产实力。同时,在“精益求精、共同创造”的口号指引下,公司员工也养成了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匠人精神,以优质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舜宇贝尔已经迈出了漫漫长路的第一步,这一步走的无比坚实而坚定。未来,舜宇贝尔希望在一路上遇到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本次博览会是一个良好契机,公司欢迎各位客户前来交流,舜宇贝尔珍惜每一次与您相遇和合作的机会!


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依托德国技术,以研发、制造AGV物流机器人为主营业务。同时,公司也为客户提供基于AGV应用的智能制造集成方案及配套的自动化设备。

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也在其他多个领域有广泛地应用。

德方技术支持

贝尔自动化公司成立于1972年,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的专业的自动化方案,装配技术和机器人应用。公司的主要客户是汽车产业的OEM和他们的一级供应商。客户包括戴姆勒奔驰,奥迪,宝马,大众福特等。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在在电池模组装配组,发动机变速箱总成,仪表盘,前轴组装以及整车组装的整厂物流规划上面有丰富的经验。 贝尔自动化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是交钥匙工程,即从开发理念,转化到概念,再进行可行性研究,设计,制造,组装到最终系统提升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是德国工业4.0的标杆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