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轻松一刻,明星机器人“泰坦”助威CIROS2018

2018-07-08 08:3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天,全球明星机器人“泰坦”现身第七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一时间被围观堵个水泄不通。这丝毫不亚于国内一线名星的影响力。跳舞、唱歌、逗乐可谓是机器人界的第一大才子。&em...

  前天,CIROS2018开幕式开始前,全球明星机器人泰坦”先来热场了,一时间被围观堵个水泄不通,这丝毫不亚于国内一线名星的影响力。它语言流畅、能说能唱、行走自如,先是在主席台上表演,后来干脆来到观众席,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握手、对话、喷水,可谓是机器人界的第一大才子。它高大威猛,走近了还真让人有些害怕呢。


  据了解,“泰坦”机器人由英国Cyberstein公司制造,在2014年一经亮相便以其精巧的灵活性和强大的仿真功能赢得了全世界机械迷的喜爱和追捧,全球只有十台,而目前中国只有一台。而“泰坦”机器人是由上海途炫机器人有限公司在今年刚刚引入中国,并受到业界的强烈关注。


  “泰坦”机器人登陆第七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无疑为本届展会增添了不少亮点,吸引了大批钢铁粉。从中更加培养了人们对机器人的兴趣爱好,让更多人了解到机器人可预见性的未来智慧发展。工业智能化之路,中国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需要机器人全行业产业链工作者的共同参与和助推。


  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现场视频再来体验一下,“泰坦”机器人强大的“智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