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柯金AGV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8-06-26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立于2013年的柯金,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的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决方案。在日前举行的国内首届工业车辆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期间,6月25日上午,中国叉...

  创立于2013年的柯金,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企业,专注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AGV物流解决方案。在日前举行的国内首届工业车辆新技术应用研讨会期间,6月25日上午,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一行参观走访了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办公场所。同时,金宜城总经理还详细介绍了柯金的业务和最新进展成果及新品。

  随着智能制造和物流的发展,叉车正朝着无人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柯金作为叉车式AGV制造企业的佼佼者,张秘书长希望更多这样的AGV公司能够参与到行业标准制定当中来,尽快建立相关标准,给企业一个参考指导建议,形成行业规范。张秘书长还就协会近期在AGV方面做的工作与金总进行了交流,双方就AGV数据统计初步达成每半年,企业向协会上报实际销售台量,以便更加准确地进行统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