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tomatica游记丨MiR展台精彩看点合辑

2018-06-23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享誉全球的德国机器人展Automatica2018今天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专业机器人、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博览会,为期四天(6月19日-22日)的Automatica成功吸引了全球最顶级的机器...

享誉全球的德国机器人展Automatica 2018今天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专业机器人、生产线及机器视觉系统博览会,为期四天(6月19日-22日)的Automatica成功吸引了全球最顶级的机器人制造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参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MiR) 作为协作移动机器人领域的一流制造商,不仅积极参与了这一行业盛宴,还在Automatica期间隆重推出了重型运输机器人MiR500,为机器人应用树立了全新标杆,备受全行业认可。



快快搬好小板凳

我们即将为您放送MiR在Automatica上的盛况!



1给力的专业观众



Automatica于6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今年的重要参展商,MiR的展位迎来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

2MiR最新家族成员——MiR500



MiR创始人兼首席策略官Niels Jul Jacobsen 和公司CEO Thomas Visti隆重介绍最新的MiR家族成员——名副其实的霸气小伙MiR500

这位小伙真的很霸气,别看他体态轻盈,实际上它能轻松升举高达500公斤的重物,并可以轻松自如地自动收集、运输和配送各种托盘,移动速度高达7.2 km/h,非常适合工业环境中的重型运输应用。

眼见为实,视频奉上,看看这位小伙的业务水平:

3MiR500粉丝团

在MiR展位上,MiR500这款明星产品首秀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刚出道便跃升为机器人大咖,MiR500的战斗力不容小觑呀

4热络的专业互动

CEO Thomas Visti 携手同事们认真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讲解MiR机器人在各领域的应用,并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

5圆满的句点

今天,Automatica圆满结束,MiR此行也获益良多。在未来,MiR将继续引领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创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性能、更具安全效益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