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恭贺动进智能科技上架中国智能化网线下展示厅

2018-06-23 06:41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 来源:动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六月的雨,将我们带入智能化设备风潮里。2018年6月14日,在中国智能化网阿志茶八内秀版第三期的活动中,我们举行了深圳市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进智能科技)上架中国智能化网线下展示...

六月的雨,将我们带入智能化设备风潮里。2018年6月14日,在中国智能化网阿志茶八内秀版第三期的活动中,我们举行了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进智能科技)上架中国智能化网线下展示厅的仪式。



动进智能科技专注于AGV行业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AGV智能物流中央控制系统开发、AGV产品研发制造,是中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PS+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高新技术公司,至今已开发出第三代AGV智能物流中央控制系统,基于动进科技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强大优势、诸多专利核心技术成果的积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根据客户的行业特点、作业环境、个性化功能需求,量身定制AGV行业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

动进科技AGV行业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是帮助客户对于AGV应用的完美需求应答,解决客户作业难点,简化流程、保障安全、倍增效率,极减成本,助力产业自动化升级,动进科技立足于技术研发,坚守卓越产品品质及服务,引领AGV技术的革新发展,动进科技拥有行业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极具行业驱动使命的核心人物,必将为中国产业自动化升级带来无可比拟的贡献。

深圳动进智能科技公司是集软硬件一体,研发,生产制造和落地应用的一家物流机器人企业,是中国第一家立足于FPGA+DSP+CPU芯片控制开发的移动智能平台的企业。动进科技最早于2009年服务智能化机器人行业。

动进AGV经过10年的创新和发展,已拥有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磁导航、重载AGV等AGV技术类型及潜伏式、牵引式、仓储式、背负式、举升式、叉车等AGV小车服务功能型应用的数百种产品,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快速、柔性、高效、可持续优化的工业4.0智能无人工厂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摆脱人力短缺与投入高风险的困境,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动进科技作为专注物流行业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已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新能源、电子、家电 、机械制造、食品、五金、通讯、照明、娱乐、电商、纺织、化工、建筑等行业提供智能化工业应用AGV解决方案。(图/深圳市副市长黄敏一行考察动进智能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