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nnover,嘉腾AGV的闪耀之处

2018-05-01 06:38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物流机器人领域的一支新兴力量,嘉腾已跃局为AGV机器人领域不容忽视的一支主力,未来更是美景可期。众所周知,广东嘉腾是中国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商之一,德国物流联盟成员BVL,通过ISO9001...

      作为物流机器人领域的一支新兴力量,嘉腾已跃局为AGV机器人领域不容忽视的一支主力,未来更是美景可期

      众所周知,广东嘉腾是中国工业机器人十大品牌商之一,德国物流联盟成员BVL,通过ISO9001 认证,产品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其中2015年大黄蜂获得创客中国企业组唯一一等奖,同年单举升无人搬运车斩获中国红星奖,2016年磁导航和惯性导航两款AGV(无人搬运车)产品获得世界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并代表中国机器人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嘉腾副总裁陈洪波


       而在今年的全球顶级工业会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嘉腾机器人“小黄蜂”和“小蜜蜂”帅气亮相机器人核心馆,引起众多关注。在展会期间,嘉腾副总裁陈洪波接受了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他表示:嘉腾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通过展会,提升品牌竞争力,提升自身议价的能力,从而使决策更为灵活,嘉腾专业从事AGV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此追求在智能物流技术领域的横向拓展与纵向深耕,且立于不败之地。


      嘉腾小黄蜂(AGV-99-ID800)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惯性导航AGV,拥有20多项专利,无须轨道,不需反光板和反射物,停靠精准,适合远距离运输,目前在国内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此产品在2017年11月,获得美国移动机器人核心发明专利。


      嘉腾小蜜蜂(AGV-CQD12-MC50),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堆垛式AGV,磁导航,双向前进,可以牵引50KG货物,堆高3500mm,双向掉头所用的空间小,操作灵活,能够满足大部分的物料堆垛需求。


嘉腾董事长陈友(左)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时间2018年4月23号上午10点30分,依托会展平台,嘉腾“牵手”海外知名企业格林策巴赫机械(德国)有限公司(GRENZEBACH),探索合作路径。嘉腾董事长陈友表示,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得靠资本进行合作,技术互换与资源共享将成为主流。和德国GRENZEBACH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补技术短板,有利于降低成本,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多方都有好处。
  德国历来是高端制造业的大本营,广东嘉腾的这一小步,无疑是广东乃至全国智能装备制造业的一大步,是国家和广东推动中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此次颁发的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


      4月23日下午,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嘉腾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ÜV莱茵CE认证的AGV生产企业,标志着其产品满足了欧盟相关法规及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将助推嘉腾迈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无人搬运车作为智能自动化技术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已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陈洪波表示:嘉腾将以设备商的角度深入分析市场,了解并开展对市场的研究,希望用更加正面,健康和积极的心态为AGV行业的发展贡献已力。

嘉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AGV机器人与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至今为止,有超过6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使用过嘉腾的产品。嘉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锂电池生产、化工、日用品及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等各种行业。嘉腾AGV主要用于车间内的物料转运或者当作柔性生产线使用,或者用于自动化仓库的物料存储与搬运等环节。嘉腾秉承“彼此忠诚,相互成就”的经营理念,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发展壮大,解决了很多卡脖子问题,2020年嘉腾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且多次被CCTV等重要媒体作为先进典型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