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ek+亮相德国,引领AGV新风潮

2018-04-29 07:2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时间4月27日上午11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了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的闭幕新闻发布会,为期5天“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圆满落幕。极智嘉作为极具发展潜...

  德国时间4月27日上午11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了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的闭幕新闻发布会,为期5天“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圆满落幕。


  极智嘉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为拓展国外市场,自然不能错过这次盛会。在顺利收官美国MODEX展会后,Geek++军团携二维码导航的P800v5.0版本AGV亮相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并同时展示工业Point to Point搬运机器人M100及小件分拣机器人S10,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魅力。

  机器设备想要实现智能化,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看到和看懂世界的问题。极智嘉P800AGV采用SLAM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激光雷达搭配红外避障;双轮差速驱动,行驶速度为1.5m/s;可以自动充电,支持用户自定义。


极智嘉市场总监高云帆(左)、市场运营主管孙亚东(右)和中国AGV网记者(中)合影


  极智嘉相关负责人告诉中国AGV网记者,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他们可以提供不同的导航模式,一般是二维码视觉导航+支持其它方式,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极智嘉的拣选机器人实现的“货到人”拣选,从本质上打破了传统人工方式的效率难题;有效减少人工,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AGV机器人24小时不间断分拣,分拣效率非常高,可提高70%的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目前,这套AGV智能分拣系统苏宁、天猫、顺丰、唯品会等的仓储运行,解放了一部分操作岗位的人员操作,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极智系统带来的几近完美的拣选准确度,通过机器人搭配不同种载具,完成灵活的物料搬运及柔性的产线部署,可有效替代传统AGV,降低劳动强度及人力成本。另外,Geek+所研发的M系列搬运机器人采用SLAM激光导航技术,通过机器人在未知环境中从一个未知位置开始移动,之后在移动过程中根据位置估计和地图进行自身定位,同时在自身定位的基础上建造地图,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定位和导航。可根据场地变化灵活变换路径,满足柔性产线的需求。

  Geek+成立于2015年,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已经成功出货近2000台仓储机器人,近10种机器人产品,其迅猛的发展速度为中国物流机器人行业开拓出一条创新的道路。随着新零售、无人仓、智慧物流等“互联网+物流”理念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物流产业链上的一个重度垂直领域-仓储,Geek+也努力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专业的软件管理系统结合,提高仓储环节效率,推动仓储行业的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Geek+所提供的机器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多个行业领域,同时进行数据挖掘和客户体验的优化,全面提升供应链效能,塑造敏捷供应链体系,加速仓储物流产业的技术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