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AGV现身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8-04-13 08:2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12日,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及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Show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WorldCongress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举行。...
  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12日,两年一度的亚特兰大物料搬运物流展览会(简称:Modex Show 2018)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举行。


  全球物料搬运行业第一大供应商——丰田叉车在北美开设的新业务分支--“丰田先进物流解决方案”(TALS)联合2017年宣布收购的美国AGV供应商Bastian Solutions,在展会上推出了丰田嵌入式AGV和新型拖车AGV。


  Bastian Solutions是一家拥有全球客户和办事处的物料搬运系统整合公司。成立于1952年,该公司在物料搬运自动化、供应链软件、工业控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在美国有17家办事处,并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和西班牙设有国际办事处。TICO收购Bastian Solutions, LLC,其作为系统整合服务商活跃于美国区域市场并在国际市场具有战略意义。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产品性能,在Bastian Solutions展位现场,设置了新型拖车AGV演示区,丰田新型拖车采用自然导航技术,即使在没有光源或光源不足的情况下,车辆也能安全自主地运行。


  由德国提出的工业4.0战略计划,影响到全球工业向智能化推进。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同时,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也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而作为工业基础的生产制造、货物流通等对于自动化的升级需求显得更为迫切。引进AGV工作,使得产量更加稳定,节约成本,代替人工,还可保障员工作业安全等。【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