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 | 海康机器人 CeMAT ASIA 2017 明星展品巡礼

2017-11-05 08:29 性质:转载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日CeMATASIA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正式落下帷幕人潮涌动的展台、新品首发动态场景重现、机器人抽奖......海康机器人吸睛全场,成为行业焦点筹备半年,历时4天我们...

11月3日

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展正式落下帷幕

人潮涌动的展台、新品首发

动态场景重现、机器人抽奖......

海康机器人吸睛全场,成为行业焦点

筹备半年,历时4天

我们为您呈上了一台精彩的智慧物流科技show


意犹未尽?遗憾未能莅临参观?

没关系,精彩集锦在此↓↓↓

记得连WIFI哦~~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我们期待与您很快再会!

我们将持续创新,

致力于帮助您通过智慧内物流驱动智能制造进程。

见远,行更远。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