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震惊!科钛激光导航小车如此惊艳!

2017-10-31 08:0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我国制造业发展正处于亟须从’制造’转向‘智造’的发展时期,作为新兴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智能化产业,机器人产业在未来将成为国家最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和最有活力的经济领域。值此大背景之下...

  目前我国制造业发展正处于亟须从’制造’转向‘智造’的发展时期,作为新兴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智能化产业,机器人产业在未来将成为国家最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和最有活力的经济领域。值此大背景之下,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CeMAT ASIA 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于10月31日在上海隆重开幕,为观众展示了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前沿的技术应用,AGV行业厂商悉数到场,令观众大饱眼福,享受了一场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的饕餮盛宴。


  作为内部物流工业车辆的无人驾驶控制器、物流机器人(AGV)、多AGV智能调度系统及物流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浙江科钛定不会缺席。展会上,多系列导引形式的的科钛AGV小车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很多参展人员的驻足,与观众共同见证科钛机器人的技术创新,并深入探讨智慧物流的未来变革。

  我们都知道,导航技术是AGV的核心技术之一。基于激光传感器的AGV导航技术具有定位精度高、路径柔性高和智能化程度高的优点,适应了AGV导航技术的发展趋势。值得一提的是,科钛机器人完成的C-Navi激光导航技术,成功打破了制约国内外激光导航领域多年、“至少3块反光板”的技术瓶颈,是国际上首次实现了仅需要两块反光板的激光精准定位与导航的革命性技术!同时,科钛机器人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完全自主研发并拥有全系列导航技术(磁条导航、色带导航、二维码、陀螺仪惯性导航、激光SLAM、视觉SLAM)的企业。科钛机器人在激光导航技术上会继续前行,引领AGV导航技术的发展。
  展会上,科钛将与各行业用户亲密接触,紧贴客户需求,竭诚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同时,将于大家深入沟通,进一步探讨智能物流的未来发展。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