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访谈】打开“视”界认识你——专访速感科技CEO陈震

2017-09-25 10:5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任何一家知名企业,在起步的阶段往往都有一个大梦想。正是这个梦想支持并指引着他们一步步发展壮大。也正是在发展的过程中,梦想逐步成为现实。今天,我们要看到的就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的...

  任何一家知名企业,在起步的阶段往往都有一个大梦想。正是这个梦想支持并指引着他们一步步发展壮大。也正是在发展的过程中,梦想逐步成为现实。今天,我们要看到的就是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的大梦想:将产品做到极致,推向全球。



速感科技CMO贾小龙(左)、速感科技CEO陈震(中)、中国AGV网郝经理(右)合影

高价版做定位,低价版走销量
  速感科技CEO陈震介绍,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机器人行业领先的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ULBrain™M-32三维视觉传感器、ULBrain™扫地机视觉传感器、Inbox工业级导航定位控制器等,作为新型高科技企业,速感推崇“合理利润”的理念,针对高低端市场推出相应的传感器,比较平价的传感器,它可以帮助打开市场、增加销量,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从今年3月份开始,速感科技就开始在前端传感器上做算法的集成。相较于其它公司采用FPGA的方案,速感科技采用的是含ARM和DSP的片上系统,优越性在于成本低,单个芯片成本可以便宜几美金左右,是比较适合量产的。现阶段整个解决方案因为量少所以价格比较高,未来可以做到30-40美金的量级。并且速度更快,相比于FPGA方案可以更快的推出并且应用在B端客户上。但我们认为,客户需要的是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而超过他们期望的产品往往会产生功能浪费的现象,让客户白白损失大量资金。陈总表示,速感最为关注的不仅是产品有多功能,更关注可靠性。


  除了保证产品性能可靠,针对不同客户推出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是速感发展壮大的另一法宝。比如速感近期推出的Inbox™工业级传感器导航定位模块,该模块集成是速感自主研发并嵌入式组合导航算法V3.0。基于vSLAM算法融合激光雷达数据获得稳定且准确位置姿态信息的同时,帮助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获取三维空间环境信息,使其具备自主移动、路径规划、场景理解等能力,主要应用于AGV产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